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400萬求嘸子 小嫻何守正驚爆離婚

小嫻(右)、何守正傳秘密離婚。(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驚爆離婚,5年婚姻破局,據悉,小嫻日前對友人透露「恢復單身」,和何守正已在1個月前秘密離婚。

小嫻與小她3歲的球星何守正2012年在美國登記結婚,但據悉在台灣並未登記,她婚後積極「做人」,但肚皮毫無動靜,直到今年2月才自曝天生沒子宮,無法懷孕,甚至曾花430萬元赴美找代理孕母。

小嫻上次公開露面已是上週錄影,但強顏歡笑,看不出異狀,媒體今向她求證時,她以簡訊回應「我看了要一直忍住眼淚,我目前不回應,可能要麻煩你去問何先生了」,小嫻與何守正共同經紀人則說,之前完全沒聽說這件事。

對此,本報致電小嫻、何守正,兩人都未接電話,也未回覆求證簡訊,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