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遭女星嘲笑 「長得醜還交那麼漂亮的女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點檔演員曾莞婷與王晴錄製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大方來爆料,曾莞婷笑說因為跟王晴年齡差距有點大,反而激發出她的母愛,不只買衣服給她,出門都由曾莞婷埋單,但王晴常常說話不經大腦很容易得罪人,竟然吐槽一位前輩說:「你長那麼醜還交那麼漂亮的女朋友!」讓曾莞婷頓時臉上三條線,趁空檔跟她說你不能這樣說話,王晴還不解的說「可是他也都一直在跟我開玩笑啊」,曾莞婷相當傻眼。

節目中王晴直接公布了他們一起聚餐吃飯的照片,其中竟然還有跟KID林柏昇的合照,曾莞婷馬上爆料笑說:「他就是那個『前輩』!」嚇得王晴邊搥打她邊說:「你怎麼說出來啦!!」頓時全場笑翻。

曾莞婷笑說之前拍戲好幾次都會覺得角落有個眼光一直盯著她看,這才發現是早該收工回家的王晴,待在角落想學她的演技,覺得這小女生很上進,也開始有了好感,兩人情誼也由此展開。曾莞婷(右)和王晴是好朋友。(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