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6年婚結束! 前妻談贍養費這樣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彬彬」溫兆宇和第2任妻子小君去年7月分居後,各過各的,至今快1年半,小彬彬今指出兩人已在上月22日正式離婚。對此,他前妻小君今也表示離婚是雙方協議好的,至於5歲萌萌彬未來的教育及生活雜費,全由她一人承擔,沒有贍養費一事。小孩對於兩人離婚有何想法?她說萌萌彬當然會想爸爸,但沒有特別表達。

小君指出萌萌彬曾看過她和小彬彬吵架,「所以在他的認知裡面,覺得爸爸都會兇媽媽,所以兩個人才分開住。」她也沒特別向小孩點出兩人離婚主因。兩人離婚當天,恰巧是小小彬13歲生日,小小彬知道後,也貼心跟爸爸小彬彬說:「代表是爸爸人生全新開始。」

此外,簽字離婚隔天,小君媽媽過世,讓她心情低落,她說小彬彬得知她媽媽過世後,曾致電她,在電話中哭著道歉,「他有說需要幫忙的話,隨時跟他說。」至於未來感情,小君表示目前不會考慮婚姻,也不考慮再當後母,因為有小孩就會吵架,上段婚姻已讓她至今都有陰影。小君(左)將獨自撫養萌萌彬。(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