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彬彬離婚第二任嫩妻 痛失么兒監護權淚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彬彬2年前8月爆發婚變,今他錄《命運好好玩》受訪透露已斷開第2任嫩妻小君:「我們已經在上個月22號離婚了。」同時也失去了么兒萌萌彬監護權。

離婚關鍵在於小君使出殺手鐧,放話要對小彬彬提出「精神家暴」控訴,加上10月時小君又控家暴,提出聲請保護令,這讓小彬彬律師認為情況不妙,小彬彬於是點頭離婚,2人協議未來小君獨立撫養萌萌彬,小彬彬點頭同意,小君也撤銷家暴聲請保護令,展開離婚攻防最終回。

未來小彬彬每月可探視萌萌彬2次,每逢過節如除夕至初二可讓萌萌彬回彬家探視,但前提為「不可影響心情」,據說2人到離婚前一刻都還在吵,急得律師又衝出調解,場面緊張。巧的是離婚當天竟是大兒子小小彬生日,「爸爸,我生日結果你離婚喔?」今回憶此事,講到小小彬時也眼眶泛淚。

對於離婚一事,小君表示:「平常心!希望離婚後彼此不會惡臉相向。」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小彬彬秀出空白配偶欄。(記者鍾智凱攝)小彬彬這幾個月因忙羊肉爐生意從84瘦到64公斤。(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