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價版iPhone X來了 OPPO R11s下月登台開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OPPO R11今年7月在台上市以來,十分熱銷,後續升級版R11s主打「全螢幕、手勢操作、臉部辨識、智慧雙主相機」,被網友稱為「平價iPhone X」,台灣確認12月1日正式開賣,香檳、黑色單機售價1萬5990元,紅色版則1萬6990元;明11月23日起開放預購。另一R11s Plus尚未公布台灣販售時程。OPPO R11s台灣12月1日正式開賣,明11月23日起開放預購。(記者吳佩樺攝)

R11s用上6.01吋18:9螢幕,導入臉部辨識功能,實測解鎖速度跟iPhone X差不多。且擁有跟iPhone X類似的手勢操作方式,例如螢幕底部中央往上滑會回到主頁;螢幕底部左側往上滑則叫出控制中心,不過順暢度和反應沒有iPhone X來得快。

此外,R11s同樣採用雙主鏡頭設計,以2000萬畫素搭配1600萬畫素,2顆鏡頭皆為F1.7大光圈,但不同於R11的廣角加望遠,R11s的雙主鏡頭而是會自動根據環境亮度智慧切換拍攝,例如1600萬畫素鏡頭用於一般日間拍攝,若感應到亮度低於50Lux時會改用2000萬畫素鏡頭。前鏡頭2000萬畫素,強調智慧美顏升級。OPPO R11s導入臉部辨識功能,實測解鎖速度跟iPhone X差不多。(記者吳佩樺攝)OPPO R11s採用6.01吋18:9螢幕,擁有跟iPhone X類似的手勢操作方式,但沒iPhone X流暢。(記者吳佩樺攝)OPPO R11s的雙主鏡頭,會根據環境亮度自動切換拍攝。(記者吳佩樺攝)OPPO R11s香檳、黑色單機售價1萬5990元,紅色版則1萬6990元(記者吳佩樺攝)OPPO R11s有人像模式,但不能自行調整景深,是智慧拍攝;可選擇拍攝全身(左)或半身(右)。(記者吳佩樺攝)OPPO R11s強調自拍美顏升級,左是一般模式拍攝,右是美顏6段,模特兒臉看起來變得細緻,但五官不會顯得太平。(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