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出外景把妹 E奶依依按摩擦出愛火

納豆坦承目前與依依(右)交往。(合成圖,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分手國光女神林千又,今再爆戀上出自同個工廠的E奶國光女神「依依」,疑煲同居情,納豆稍早則坦言:「我們真的在交往,但沒同居啦!」

納豆戀上E奶國光女神「依依」。(翻攝自納豆臉書)據《聯合報》報導,納豆與納豆錄外景節目《綜藝三國智》相識,當時他抽到福利卡,依依按規則替他按摩、餵吃水果一整集,但沒鏡頭時,依依手卻沒停下來,繼續替他服務,因此擦出愛的火花,「我笑她好傻,下節目愈聊愈開心,認識1個多月才正式交往」。

小倆口交往2個月就被周刊目擊排隊吃拉麵,本打算滿3個月再公開的納豆,乾脆大方認愛,他提到與林千又分手後,忙著副業、拍電影、做節目,根本沒閒暇時間認識女孩,直到在外景認識女方陷入情網,兩人還相約沖繩度假,他也甜稱女友真的很不錯,「她常來我家,我們會玩桌遊、看影片,她是個很善良、沒心機的女孩,家庭觀念也很好,我們才剛開始,也請大家給點空間。」依依與納豆日前相約沖繩度假。(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