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推一人火鍋 懶人也能吃到飽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氣溫下降,熱食商機暴增,全家便利商店瞄準冬季暖食需求,首波熱湯型商品推出個人化鍋物─「麻辣牛肉鍋」、「沙茶豬肉鍋」搶市;對於鄉民千呼萬喚的冬季限定商品「北海道秋鮭茶泡飯」再度推出,成為民眾入冬暖胃首選。全家瞄準冬季暖食需求,推出個人化鍋物─「麻辣牛肉鍋」、「沙茶豬肉鍋」搶市,分量感十足。(全家提供)

觀察每年11月至2月為鍋物銷售高峰期,且鍋物業績連年成長,去年業績即較前年成長2成以上。入冬首波鍋物推出「麻辣牛肉鍋」、「沙茶豬肉鍋」兩大國民口味,並主打「湯底精進」、「食材增量」兩大策略,其中麻辣牛肉鍋加入牛五花、鴨血、豆腐等經典食材,還有蛋餃、玉米及王子麵,食材豐富度及飽足感大增!沙茶豬肉鍋不僅豬肉份量增加150%,湯頭更使用麻油爆香魷魚乾、洋蔥、辣椒等食材,再加入國人熟悉的牛頭牌沙茶醬提升整體香氣,每口湯頭都是懷念滿足的好味道,即日起至12/5購買鍋物系列,再加贈全家會員點數100點。

網友念念不忘的北海道秋鮭茶泡飯同步回歸,食材採用日本北海道進口秋鮭,搭配海苔絲、炒雞蛋、錦絲等日式風格元素,再泡入柴魚燉煮的茶湯,打造味蕾淡雅自然的完美食感,售價69元。鄉民千呼萬喚的冬季限定商品「北海道秋鮭茶泡飯」再度推出,成為入冬暖胃首選。(全家提供)沙茶豬肉鍋,89元。(全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