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使喚艾成當馬傭 準婆婆氣到臉綠:戲子無情

艾成(左)與王瞳(右)穩定交往5年。(翻攝自王瞳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王瞳與大5歲艾成穩定交往5年,傳出論及婚嫁的兩人婚事頻卡關,小倆口近日接受專訪透露,艾媽曾因目睹寶貝兒子遭王瞳頤指氣使,當場氣到臉綠,因此對王瞳心生顧慮。

王瞳(左)與艾成(右)論及婚嫁。(翻攝自王瞳臉書)據《壹週刊》報導,個性直來直往的王瞳頭幾次陪艾成回馬來西亞探親,竟在艾媽面前毫無保留的指使艾成,不僅要求咖啡不加糖,還要鮮奶不要奶球,而艾成不敢回嘴的遵從女友懿旨,讓在旁的艾媽驚呼兒子被當馬傭使喚,私下向艾成直言:「兒子啊,戲子無情,她很會演戲,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王瞳(右)苛薄使喚艾成(左),曾讓準婆婆心生顧慮。(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直到艾成姊夫點醒王瞳十分的他因為妳降成兩分,妳還是高高在上要他變零分,變成你心目中的艾成」,有太后症狀的王瞳才收斂,決心改變自己,準婆媳倆關係也逐漸明朗。某次王瞳再到艾成家,艾媽主動拿小剃刀替她刮除唇上的汗毛,讓王瞳又驚又喜的說:「我就覺得他媽媽也把我當一家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