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2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3賽車亮相

Bentley第2代Continental GT3賽車是以新款Continental GT為基礎開發,車身主要採用鋁合金結構,整車重量低於1,300公斤,打造出利於征戰賽場的輕盈車身和重量分佈。(Bentley提供)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如果你有看上週末澳門大賽的FIA GT世界盃賽事,應該會對場上眾家GT賽車帥氣的身影留下深刻印象,相信明年的澳門FIA GT世界盃又會有全新的賽車下場。

新一代Continental GT3賽車搭載經過重新開發的Bentley 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配備重新設計的乾式油底殼系統,並採用全新進氣及排氣系統,賦予這款Continental GT3賽車超過550匹最大馬力的動力表現。(Bentley提供)Bentley賽事部門揭開全新Continental GT3賽車的神秘面紗,該款賽車目前處於開發階段,計畫將于2018賽季投身賽場,為Bentley品牌續寫佳績。第一代Continental GT3是一款性能卓越的耐力賽車,曾代表Bentley出戰528場全球賽事,並奪得45次冠軍頭銜,見證了120次登上領獎臺的榮耀時刻。

Bentley為新一代Continental GT3賽車精心打造出最佳空氣動力學設計的外觀,賦予其更具肌肉感的車身空力套件,藉以獲得額外的下壓力。(Bentley提供)如今,第二代Continental GT3賽車作為最新成員加入賓利品牌充滿光榮傳統的賽車陣容,可望與Bentley 4½升、Bentley Speed Six,以及利曼24小時耐力賽冠軍車Bentley Speed 8共同締造卓越傳奇。 目前Bentley針對該款全新Continental GT3賽車已展開為期6個月的測試工作,將在英國、法國和葡萄牙展開,包括針對24小時耐力賽的模擬測試。預計將在2018寶珀GT耐力賽系列開幕戰,於義大利Monza賽道首次上場出賽。(Bentle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