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利佛許奈德鋼琴三重奏 經典致敬貝多芬

「許奈德鋼琴三重奏」由鋼琴家奧利佛.許奈德(右起)、大提琴家班傑明.尼芬奈傑和小提琴手的安德烈斯.楊克組成。(新象‧環境文創提供)〔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歐洲人氣樂團奧利佛許奈德鋼琴三重奏(Oliver Schnyder Trio),自2012年正式成軍以來,以絕佳默契於世界巡演,獲得許多古典樂評雜誌的肯定與讚賞,2度訪台,將於11月23日在國家音樂廳以貝多芬鋼琴三重奏之夜向不朽大師致敬。

奧利佛許奈德鋼琴三重奏的合作演出如同在操場競賽,各具獨特風格,同時又可看到隱於其中和諧細膩的默契。其中,奧利佛.許奈德在瑞士時師事漢茲狄蒙和弗朗伽許,之後到美國深造,師事鋼琴大師里昂.佛萊雪,很快就成為新世代最搶手的鋼琴家之一。小提琴手安德烈斯.楊克是現任蘇黎士市政廳管弦樂團首席,曾贏得布魯塞爾伊莉莎白皇后大賽、布拉格之春大賽等;大提琴家班傑明.尼芬奈傑現任蘇黎士市政廳管弦樂團大提琴獨奏演奏家,也是小提琴家茱莉亞・費雪的弦樂四重奏大提琴家。「奧利佛許奈德鋼琴三重奏」2015年首次以團體身分在台亮相,此次是第二次來台演出。左起鋼琴家許奈德、小提琴家楊克、大提琴家尼芬奈傑。(新象.環境文創提供)

今年是貝多芬逝世190周年,「奧立佛許奈德鋼琴三重奏」將帶來貝多芬鋼琴三重奏中最登峰造極,被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一書所引用,改變書中主人翁心境的曲子《大公》(作品97),流行一時的《俚歌》(作品11),及音樂效果詭異如「遊魂」飄蕩的《鬼魂》(作品7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