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最盛大影音光雕秀 衛武營首演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長280公尺、高30公尺,亞洲最大劇院外牆3D影音光雕秀,今晚彩排,將於明晚(11月22日)在文化部所屬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劇場首演,文化部長鄭麗君、高雄市長陳菊也將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衛武營光雕秀。(記者張忠義攝)

由國際知名的多媒體音樂劇創作團隊奇觀藝術規劃設計,匯集光雕、舞蹈、音樂、戲劇等原創藝術,以國際規格為衛武營量身製作,名為《The Fist Seeds榕樹下的記憶》,將透過50分鐘的影音光雕展演,引領觀眾進入榕樹林裡的藝術秘境,描繪出南台灣未來藝術的無限想像。奇觀藝術總編導陳琪表示,「The First Seeds」意味著以衛武營為基石的第一批種子,將為台灣開創新媒體跨界藝術創作的新紀元。因此,每段光雕演出章節,都述說著這塊土地上的步履印記,更可看到衛武營即將展開雙翅飛向未來並走向世界。衛武營光雕秀。(記者張忠義攝)

即日起至26日,為期5天的光雕演出,首次結合全世界極罕見的大型戶外投影光雕與真人互動演出,將邀請高雄市兒童合唱團化身為音樂精靈,在碩大的光雕劇場上演唱〈歡樂頌〉,意喻在地孕育的藝術幼苗正成長茁壯;同時也特別邀請在地舞蹈家張雅婷帶領舞者及特技表演者、代表傳統的真意堂戲曲會社等近50位各領域藝術表演者接力演出。

另有「新生代互動影音裝置藝術展」,運用新媒體藝術講述關於衛武營以及高雄的土地記憶。此外,也與衛武營「秋老虎音樂祭」結合,邀請多個國內、外知名樂團,演出世界各地的新音樂,展現衛武營匯集傳統與現代、在地與國際的藝術基地特性。衛武營光雕秀。(記者張忠義攝)

每晚7至9點,演出3場,可免費入場,由於空拍機會影響演出,現場禁止空拍機進入空域。演出詳情可上網:www.thefirstseeds.com/或「榕樹下的記憶 The First Seeds」粉絲專頁。衛武營光雕秀。(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