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 11/25高雄熱鬧登場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讓高雄地區民眾對韓國觀光與旅遊有更多了解,以及宣傳2018平昌冬季奧運,韓國觀光公社將於11月25日至26日在高雄展覽館水岸廣場舉行,活動現場有韓國人氣團體「HERO-彩繪塗鴉秀」與「Fanta-stick-幻多奇秀」來台演出,還有遊戲活動,民眾參與遊戲活動還有機會獲得機票、限量款平昌冬奧吉祥物周邊商品等獎品。韓國觀光公社將在高雄展覽館水岸廣場舉行「2018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推廣韓國觀光與旅遊以及宣傳2018平昌冬季奧運。(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韓國觀光公社在高雄展覽館水岸廣場舉行的「2018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活動免費入場,現場活動豐富多元,有來自韓國的團體HERO—彩繪塗鴉秀與Fanta-stick—幻多奇秀帶來精采的互動劇演出,還有炸雞、年糕、煎餅等韓國美食讓民眾大快朵頤。「2018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活動現場將有韓國表演團體「HERO—彩繪塗鴉秀」精采演出。(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此外還有不少趣味活動,如滑雪達人滑雪體驗教學、韓流AR互動拍照區、平昌體驗釣鱒魚等全家同樂的闖關活動,全場闖關成功,有機會獲得德威航空或濟州航空提供的高雄─仁川來回機票、限量款平昌冬奧吉祥物周邊商品等。詳情可查詢活動網站(http://www.freeatkorea.com/event-2018pyeongchang-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