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逼Lady M 北海道物產展推隱藏版千層蛋糕

めめ今川燒草莓牛奶金川燒,1個70元個,明推出限量30個買1送1。(大葉高島屋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大葉高島屋第9回北海道物產展即日起至11月27日開跑,於12樓活動會館舉行,約30個攤位,推出多款夯品,包含獨家的札幌蟹工船人氣海鮮便當、干貝魚板、松葉蟹肉可樂餅,以及札幌著名的「今川燒」等實演攤位,另有初登場的北海道代表性拉麵店「麵屋五鐵」。「麵屋虎鐵」以在地作法製作的隱藏版雞排,在當地人氣幾乎與拉麵並駕齊驅。另外,本次物產展也推出熱門的定番品「六花亭」、札幌農學校餅乾特製牛奶餅乾、北海道直送水產,另有多款日用品、工藝品。初登場的麵屋虎鐵炸雞拉麵,330元。(大葉高島屋提供)

「蟹工船人氣海鮮便當」,以炙燒蟹肉、鮭魚卵、海膽等多種組合搭配,可嚐到鮮甜的海味,三色海鮮便當,620元。(記者凃盈如攝)值得一嚐的「蟹工船人氣海鮮便當」以炙燒蟹肉、鮭魚卵、海膽等多種組合搭配,可嚐到鮮甜的海味,雖然價格帶落在450~1,490元,但開打第一天就賣出70多個便當,不乏許多饕客到現場搶購。此外,同為初登場的「BOCCA/富華」,是來自北海道的乳製品公司,推出日本牧家千層蛋糕、優酪乳、白桃梅果優格奶昔、杏仁豆腐、乾酪等產品,讓喜歡乳製品的消費者為之瘋狂。北海道物產展即日起至11月26日推出每日一物,今、明分別推出「蘋果派可樂餅」、「草莓今川燒」限量30份買1送1。大葉高島屋北海道物產展的「BOCCA/富華」,為來自北海道的乳製品公司,推出日本牧家千層蛋糕,綿密、層層分明讓甜點控為之瘋狂。(記者凃盈如攝)初次登場的「蘋果可樂餅」 售價60元,今天推出限量30個買一送一。(大葉高島屋提供)大葉高島屋北海道物產展獨家推出的魚板,有花枝、蝦、甘被、章魚、洋蔥等口味,價格帶為60~130元。(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