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紐約開唱自爆狂瘦XXX 瑪莎虧:我一個早上就拉掉

五月天紐約開唱。(相信提供)〔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五月天美東時間18日晚上在紐約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舉行「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演,站上NBA球星林書豪所屬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館,再次讓上萬名海外粉絲瘋狂,團員在開唱前2天空檔,分別去參觀紐約的美術館、布魯克林大橋,也去看了NBA球賽,冠佑逛到有五月天廣告的時代廣場,還忍不住哼唱《步步》,因為歌詞就提到「時代廣場的跨年」。

阿信北美巡演被操瘦了。(翻攝自臉書)北美巡演,五月天已在紐約完成第5站,演出時阿信在台上拉褲頭,瑪莎跟歌迷說阿信太操瘦了,不料阿信搞笑說:「爆瘦3百克。」立刻被瑪莎虧:「我一個早上就可以拉掉了。」紐約舞台上,團員的「垃圾話」還是逗得歌迷大笑。

雖然紐約低溫又下雨,但是不減歌迷熱情,阿信:「我覺得大家非常的棒,因為在這樣一個下雨的夜晚,大家來的時候都淋了一些雨,塞了一些車,來到這看五月天演唱會,五月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五月天在紐約開唱的場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