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利首位變性演員 本色演出跨性別角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丹妮耶拉維加(Daniela Vega)為智利第一位變性演員,她在電影《不思議女人》中本色出演一名變性人,精湛演出被知名電影網站《Indiewire》評選為21世紀迄今最佳女演員之一,躍升與娜塔莉波曼史嘉蕾喬韓森等實力派一線女星齊名。

智利第一位變性演員丹妮耶拉維加(Daniela Vega)本色出演《不思議女人》,盼觀眾能正視多元性別議題。(翻攝自IMDb)身為智利第一位變性演員,丹妮耶拉維加受訪時坦言,「與其說當第1人很困難,不如說是『很奇怪』」。她表示自己從未想要當演員,從小的夢想便是「成為女生」,17歲高中畢業後她進行了變性手術,卻因為另類身分找不到工作,低潮的她整整一年都在家躺床,相當消極。直到後來父母鼓勵她去上美容課,偶然接觸戲劇,才輾轉獲得演藝圈入門券。

丹妮耶拉維加從小因跨性別身份問題,飽受精神霸凌。(翻攝自IMDb)丹妮耶拉維加在電影《不思議女人》中本色出演一名跨性別者,被迫裸露、被言語與肢體上的施暴,連自己的愛人意外逝世,都無法以伴侶身分參加葬禮、為其哀悼。她坦言,目前智利尚未有變性相關法條,也沒有任何保障政策,因此對電影角色感同身受,自己同樣因為性別問題飽受霸凌,尤其是求職方面。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