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450萬行情免費唱金馬 不走紅毯搶星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7天,金馬執委會昨天宣布,特別邀請到「金曲歌后」蔡依林首登金馬舞台,帶來「時代歌后・幸福記憶」表演節目,她一般商演唱酬行情為450萬元台幣,但為了金馬獎無酬演出。

蔡依林將首登金馬舞台。(翻攝自蔡依林臉書)金馬獎日前敲定林俊傑表演「新藝城」年代經典歌曲,也受邀演出的Jolin表示:「第1次登上金馬舞台,表演形式是自己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會有一點緊張,也希望透過音樂祝福所有電影人在堅持夢想的路上繼續加油!」經紀人表示,她不會走星光大道,因為只是受邀表演,紅地毯的光采要留給入圍影人。

蔡依林將首登金馬舞台。(金馬執委會提供)距上張專輯發行已經3年的蔡依林,日前甫發布為2017金馬影展閉幕片《幸福路上》演唱電影主題曲消息,讓許多歌迷開心不已。這首主題曲意義非凡,帶出了時代、成長、回憶,還重現了鳳飛飛的《祝你幸福》。在「無歌不成片」的年代,許多歌壇天后都擁有不少電影金曲。因此,蔡依林除了要在金馬首度公開演唱《幸福路上》,還將一併詮釋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4位家喻戶曉的歌壇天后經典電影主題曲。4大天后都曾站上金馬舞台獻唱,新一代天后的首唱,致敬加傳承,更顯意義非凡,金馬當晚將以蔡依林的歌聲喚回大家幸福的電影記憶。

蔡依林將首登金馬舞台。(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