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檔曝光!海倫清桃捷運遭襲胸現場還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桃子」海倫清桃前晚從內湖搭捷運,遇到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性騷擾,更趁人潮眾多藉機襲胸,讓她嚇到當場尖叫,男子立即逃走,她憤而決定報警處理,事發至今氣到現在失眠2個晚上。

海倫清桃搭捷運遭襲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海倫清桃向捷運警察報案並調閱監視器,因當時正在直播,該男聲音和影像都有證據。她之後再到派出所報警並作筆錄,直到晚間近12時才結束報案流程。談起性騷擾事件,她表示第一次遇到,形容「嚇死了、超噁心」,打算民事、刑事一起告,讓對方受到法律制裁。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並透過悠遊卡出站記錄,鎖定一名年約50歲男子,通知該男到案,但對方死不承認,海倫清桃也讚警方很有效率。

海倫清桃被騷擾音檔曝光內容:

男子:「妳皮膚很好誒」

桃子:「啊?」

男子:「可以摸一下嗎」(伸手襲胸)

桃子:「為什麼,不能這樣子,你不能這樣子,為什麼這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