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擔心「這裡鬆」 曬產前辣照磨刀剷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Janet上月11日生下兒子Egan,她也晉升炫娃狂魔,常在臉書貼出兒子的可愛模樣。不過她昨晚大解放,難得分享產前的泳裝辣照,搞笑說:「現在,生完一個月了,我往下看或是我看鏡子裡的自己的時候,我先冒冷汗,然後不自覺的收肚子,再來開始懷疑我能不能恢復到以前的身材。」

Janet做出對比圖。(翻攝自臉書)Janet表示,生完小孩常會懷疑是不是沒辦法回到過去的火辣身材,但她還是先建立的第一個目標。她透露目前希望能重新穿上之前的牛仔褲,打趣地說:「不是這10個月穿的那個媽媽褲,而是真正的可以穿好,且扣子不會蹦開亂飛出去打到人的那種塞法。我現在是剛剛好可以把我的肉塞進去褲子裡,但是現在塞完屁股、扣完扣子,欸?為什麼我的牛仔褲上面有一陀英式鬆餅呢?」還配合的發出一聲無奈的怒吼。

Janet過去身材火辣。(翻攝自臉書)雖然找回曼妙身材的過程相當痛苦,但Janet也不忘呼籲其他媽媽,要多給自己身體一點時間,畢竟花了10個月的時間讓寶寶成長,當然會需要一段時間重回「正常」。發自內心的吶喊,也引來許多媽媽粉絲留言分享瘦身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