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累的要死要活」柯以柔婚變守3骨肉噴母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以柔驚爆婚變,廚師老公郭宗坤被抓包與女員工Moe暗中往來,柯以柔寄出律師函,出手休夫中,一邊她也重振直播事業,定期與粉絲互動,昨她曬親情表示不會遭擊倒。

柯以柔(右二)婚變後堅強照顧3子女。(翻攝自臉書)柯以柔因陸續替郭宗坤生下3名子女,因此外界均認為柯以柔應該不會離婚,昨柯以柔曬出與3骨肉合照,她說:「人生最甜蜜的負擔~捨不得他們一直長大,媽媽真的是一個好特別的角色,累的要死要活,卻又為了孩子們甘之如飴~到底這份愛有多強大,只有身在其中的人能深刻感受。」噴發母愛讓鄉民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