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嗯哼強迫症!樂高一定要左右對稱 霍思燕徹底服了

嗯哼發揮處女座強迫症特質,一定要左右對稱才可以。(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開播後,許多星二代天真的模樣曝光,深受觀眾喜愛,中國藝人杜江和霍思燕的兒子「嗯哼」更是瞬間爆紅,但讓人想不到的是平常鬼靈精怪的嗯哼竟然是處女座,今日媽媽霍思燕就在微博上貼出多張嗯哼組合樂高的照片,直呼處女座寶寶做出來的樂高太強了!

嗯哼的樂高左右比例完美無瑕。(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自從《爸爸去哪兒5》節目播出後,嗯哼的人氣水漲船高,而媽媽霍思燕今日就在微博上PO出多張嗯哼的照片,照片中嗯哼刻意睜大圓圓的雙眼,還一臉驕傲拿著自己組合的樂高積木成品,可愛模樣簡直讓粉絲們瘋狂!但霍思燕重點不只是兒子的可愛,而是兒子身為處女座的固執強迫症實在太狂了,他手中的積木顏色和形狀能如此協調對稱,全靠他自己努力做出了無數的細微調整,嗯哼的耐心和執著程度更是讓在一旁目睹全程的她感到既佩服又無奈

杜江(左)和霍思燕(右)的兒子嗯哼上了《爸爸去哪兒5》瞬間爆紅。(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