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一日球評被噓爆 台日大戰不嘴棒球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灣昨晚在亞冠賽以0比1敗給南韓,有趣的是轉播台民視竟找來政論節目名嘴彭文正擔任球評,彭文正也開心直呼圓夢,只是彭文正在轉播的表現似乎不盡理想,在PTT被網友噓爆,狂酸「一日球迷來賓」。而今晚台灣將出戰日本,展開台日大對決,不少網友引頸期盼彭文正是否前來雪恥,對此記者詢問轉播單位「確定今晚彭文正並不會擔任球評」。

彭文正只當一日球評。(民視提供)

彭文正入棚不是主持政論節目,而是當起「棒球球評」,這讓彭p粉超級自嗨,紛紛留言「彭文正嘴棒球,好期待」,不過昨日賽事進行到6局左右,彭文正就已被PTT鄉民噓爆,甚至被嗆是帶衰輸球的「戰犯」,不過彭文正今晚不轉播,民事方面表示「本來就只有安排他一起播報昨天的賽程,今天則未有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