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月結束!宋慧喬黑衣遮肚 孕事成謎

宋仲基、宋慧喬世紀婚禮圓滿落幕。(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宋」宋仲基、宋慧喬月初赴西班牙度蜜月,15天的愛之旅結束後,小倆口昨(17日)返韓,被媒體在機場捕捉同框畫面。

宋仲基(左)、宋慧喬(右)結束蜜月行後,17日低調返韓。(翻攝自fnnews)宋慧喬(右)以包護肚,讓人猜測是否有孕。(翻攝自fnnews)據韓媒報導,雙宋17日戴著黑色情侶帽低調現身首爾機場,為避人耳目,夫妻倆不但沒有牽手,反而還刻意分開,至停車場取車時,宋仲基猶如貼身保鑣,緊隨在宋慧喬後方,護送愛妻上車後,身上的後背包還沒放下,就急著將行李扛上車,警覺性高的他,不時四處張望,查看是否有被跟拍。

婚前屢傳有孕的宋慧喬,身穿黑色寬鬆大衣,用圍巾將臉緊緊圍住,不時以包包遮肚,不經意的小舉動,也引起眾人猜測。宋仲基(左)護送宋慧喬(右)上車。(翻攝自fnnews)宋仲基不時查看四周。(翻攝自fn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