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點檔惡媳被告「過失傷害」 挺3月肚出庭

黃瑄拿著孕婦健康手冊,開心宣布成功懷孕。(翻攝自黃瑄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瑄日前民視《春花望露》演出惡媳婦,偷情、使壞樣樣來,下戲後的她幸福滿滿,和新加坡籍的男友「馬卡龍先生」結婚後不久,即宣布做人成功,懷胎3月,不過昨她因交通糾紛被列為被告,必須出庭,此趟出庭行程也讓她po文感嘆「人生如戲」。

黃瑄婚紗照。(翻攝自黃瑄臉書)黃瑄5月因一場交通事故糾紛,後和解協調不順利,兩方的調解金額差距有點出入,她因此被告「過失傷害」。昨天出庭她也po文感嘆人生如戲,「該來的不來,不該來的、還是都來了,這次不是拍戲,但人生如戲!」照片中的她神情相當嚴肅,挺3月孕肚現身,不過黃瑄也隨即把此文刪除,應是怕再惹事端,想低調行事, 而據《東森娛樂星光雲》報導指出,黃瑄低調表示:「全案正在訴訟中,不方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