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年度最殺恐怖片 血洗校園顛覆虐殺公式

《姐姐妹妹殺起來》接連獲得各大恐怖影展的最佳影片肯定。(采昌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惡棍英雄:死侍》中的「青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以及《X戰警:天啟》中的「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主演新片《姐姐妹妹殺起來》,引爆各界好評,兩位「X戰警宇宙」中的變種人晉身新一代恐怖天后,在片中為了點閱率製造凶殺案,不僅痛快諷刺社群媒體,更獲讚年度最佳恐怖喜劇。

《姐姐妹妹殺起來》橫掃世界各大奇幻、恐怖影展,顛覆傳統類型片,原創性十足,堪稱年度最出乎意料、最通體舒暢的娛樂虐殺爽片。導演泰勒馬克林泰爾運用黑色喜劇敘事方式,對青少年沉迷社群媒體,並迷戀網路虛擬人氣的社會現象,進行了幽默的嘲諷,也讓這部節奏明快、題材新穎,並勇於顛覆傳統類型片框架的作品,獲各界影評大讚。

亞利珊卓希普(左)與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右)在《姐姐妹妹殺起來》飾演一對追求人氣的網美閨密。(采昌提供)劇情描述一對追求人氣與社群網站點閱率的網美閨密,共同夢想就是要成為「網紅」。她們想讓共同經營的社群網站能有更多粉絲,竟異想天開去追捕被通緝的連續殺人犯,想藉此引發網路討論。不過一次無心意外,讓她們發現主動製造凶殺案,才是成為人氣網紅的最佳捷徑,便著手打造一起又一起謀殺案,她們是連續殺人魔的事實,最終會被揭發嗎?《姐姐妹妹殺起來》12月8日在台上映。

《姐姐妹妹殺起來》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