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忙也要陪小孩 曾國城每天起床6點半

曾國城(右)示範下腰。(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健康醫療節目《金牌大健諜》主持人曾國城,昨天到台中舉行粉絲見面會,現場與醫師團教導民眾如何預防心血管疾病,並請復健科醫生教大家「拉筋三招」放鬆筋骨,曾國城雖然右腿筋拉傷,但仍硬纏著彈性繃帶,在台上下腰測試柔軟度,他另外還有攝護腺、過胖、膝蓋積水等舊疾,沒想到表現竟然意外「軟Q」,還被醫生誇讚:「柔軟度很好!」

曾國城(左)與醫師團教導民眾「拉筋三招,放鬆筋骨。(中天提供)曾國城坦言的確因錄影時間太長,導致自己肌肉太僵硬,常常全身酸痛,「所以運動時沒注意,腳就受傷了!」他會找對的方式保養,盡量讓自己作息規律,還自虧:「好像年紀也到了,睡5、6個小時就會想起來上廁所!」對於被誇柔軟度不錯,全要歸功於年輕時勤練國術,他自豪表示:「以前還可以下腰摸到後腳跟!」將邁入50歲的他,笑稱不怕被講年紀,還認為在意年紀的人,「心態不健康而已!」

曾國城被醫生誇獎柔軟度很好。(中天提供)曾國城近來工作滿檔,除了節目錄影,還要忙著舞台劇彩排,他坦言有意想放掉手上幾個節目,「縮到剩三、四個(節目)吧!這樣可以多演戲,演一些單元劇或是電視電影,想從事一些影像創作。」他還透露曾工作忙錄到4天沒見到孩子,兒子見到他就說:「好久不見!」讓他驚覺作為父親,沒時常陪伴兒女很糟糕,所以現在工作不管多晚回家,一律都會早上6點半起床,只為了與孩子能多相處。曾國城與醫師團教導民眾,如何預防心血管疾病。(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