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席琳娜助陣新歌奪冠!人氣DJ棉花糖12月撲台

英國電音派對「Creamfields」(奶油田)將於12月17日登台。(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英國電音派對「Creamfields」(奶油田)將於12月17日登台,一天8組百大及超人氣DJ輪番上陣,多重曲風一日滿足,值得一提的是,「美國EDM新偶像」棉花糖(Marshmello)此次將於「Creamfields Taiwan 2017」擔任壓軸主秀,他今年獲選進入百大DJ前10名的行列,也在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DJ收入排行榜拿下第八位,人氣極高。

席琳娜(左)與DJ棉花糖日前合作新單曲《Wolves》。(翻攝自推特)
棉花糖上月還與西洋流行小天后席琳娜合作新單曲《Wolves》,發行當日即登上多國iTunes排行榜冠軍,該單曲更在美國流行音樂指標「告示牌」排行榜拿下兩個電子音樂類別 Hot Dance/Electronic Songs和Dance/Electronic Digital Song Sales雙料冠軍,該曲於YouTube發佈至今兩週,點擊率也已逼近4500萬次。

英國電音派對「Creamfields」(奶油田)將於12月17日登台。(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除了超人氣DJ棉花糖外,台灣粉絲還能看到印裔美籍當紅DJ KSHMR、連續三年佔據百大DJ排行榜的瑞典雙人組合Galantis、Trance曲風界的泰斗Aly & Fila、 音樂充滿故事性的Ookay、人稱「拆欄杆DJ」的Kayzo等知名DJ。

「Creamfields Taiwan 2017」早鳥票、預售VIP票及20周年限量一般4人套票皆已全數售罄,目前僅剩預售一般票(3400元)熱賣中,可在全台7-ELEVEN ibon網站及便利生活站機台購買,詳情可上「Creamfields Taiwan」臉書粉絲團查詢。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