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rshmello下月首度來台 電音派對將嗨翻全場

Marshmello和席琳娜合作單曲成績相當亮眼。(翻攝自Marshmell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著名電音派對「Creamfields」將於12月17日首次登台演出,其中更請到當紅DJ「Marshmello」首度登台表演,Marshmello也與許多藝人合作過,上個月和席琳娜合作的單曲《Wolves》更搶下告示牌冠軍,成績相當亮眼。

Marshmello去年擠進全球百代DJ,實力堅強。(翻攝自Marshmello臉書)

知名DJ「Marshmello」極具音樂天份,去年才擠進全球百大DJ排行榜,今年直接躍入前十名,他在富比士最新公布的全球DJ收入榜單中,更是排名第八,實力及吸金程度都相當堅強,而他所創作的三首歌曲《Alone》、《Summer》及《Keep it Mello》在YouTube點擊率都破億點擊率,在全球吸引海量粉絲的喜愛和追隨,而他也即將在12月17日首度登台表演,同台表演的還有KSHMR、Galantis、Aly & Fila和Ookay等等知名DJ,屆時來台所帶來的表演肯定十分精采,令粉絲們引頸期待

Marshmello今年更擠進DJ百大前十名,吸金排名第八。(翻攝自Marshmell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