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蒂芬妮退團後赴美深造 抱少時魂闖好萊塢

蒂芬妮目前在美國進修。(翻攝自蒂芬妮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出道10年,是紅遍全亞洲的女子團體,但繼2014年潔西卡退出後,蒂芬妮、秀英與徐玄也在今年9月宣布不再與SM續約,讓外界一片譁然,秀英及徐玄都有新的歸屬,蒂芬妮則決定至美國進修,希望能進軍好萊塢。

蒂芬妮希望能進軍好萊塢。(翻攝自蒂芬妮IG)日前徐玄宣布成立一人工作室,秀英也與新東家簽約,要致力於演員之路,外界盛傳蒂芬妮會至國外留學,而蒂芬妮接受雜誌《Ceci》採訪時,也透露了自己的近況,蒂芬妮表示目前她人在美國洛杉磯,並從9月開始接受演技方面的課程,每天都會帶著早餐準時去上課,對於音樂她也沒有鬆懈,一直都有堅持做功課,出生在美國的蒂芬妮過去曾在洛杉磯生活,回到熟悉的環境讓她感到非常自在。

少女時代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子天團。(翻攝自少女時代臉書)蒂芬妮也透露她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在美國出道,並能進入好萊塢,雖然她知道這對亞洲人來說十分困難,但她認為過去的少時同樣不容易,但還是成功了,蒂芬妮堅定的說:「到現在為止,沒有什麼事是容易的,只能盡力去做了,但我始終相信『相信多少就能實現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