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定情金鐲大有來頭 贈送人不是吳宇森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宋慧喬與宋仲基合作《太陽的後裔》,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選在上月31日完成婚禮。而兩人穿著婚紗牽手時,手上一對金色大鐲子相當引人注意,原本有傳言指出贈送人是導演吳宇森,但今日被澄清其實另有其人。

乾澄影視總裁楊鑫發在宋宋CP的婚禮後發出微博澄清,透露兩人在婚禮帶著的金手鐲,其實是《一代宗師》的導演王家衛送的。而兩人貼出的婚禮牽手照,滿臉的笑容也被大讚根本超幸福,不少粉絲直呼羨慕。宋仲基貼出戴著金手鐲的照片。(翻攝自IG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