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罕見秀恩愛!與鄧超貼臉相擁畫面甜翻

孫儷(左)與鄧超相擁合照大曬恩愛。(翻攝自孫儷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個性詼諧,與老公鄧超互動逗趣,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平時不常發閃照的孫儷今日PO出一張與鄧超緊緊相擁的照片,超甜畫面閃翻粉絲。

孫儷(左)與鄧超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翻攝自鄧超微博)孫儷與鄧超平時所PO的合照以搞笑成分居多,時常曬出一起扮鬼臉的照片,兩人不在乎形象的舉動逗樂不少粉絲,今日孫儷卻反常在微博貼出一張與鄧超的甜蜜合照,照片中背景是360度環繞的球體,旁邊有許多人出現在球體角落,夫妻倆則是站在正中央,彷彿是在世界的中心點,只見孫儷戴著墨鏡對鏡頭燦笑,鄧超則是一臉酷樣覆住孫儷高舉的手,兩人緊緊相依偎的半抱姿勢閃瞎不少人,直呼「這張照片太厲害了」,而魚眼鏡頭造成頭大身體小的效果,粉絲們不忘抓緊機會猛虧鄧超「你頭怎麼這麼大」、「扭曲的大頭超」。孫儷(右)與鄧超合照多有搞笑成分。(翻攝自孫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