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票選「最不想看他上紅白」的有這些人

工藤靜香。(翻攝自natalike.mu)〔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每年年底日本重頭戲NHK的「紅白歌合戰」話題越來越多,雖然目前包括主持人、參加演出者都還沒公佈,不過,「最不希望看到他登場紅白的歌手」卻已公布。

根據《週刊文春》調查,在4500人票選當中,最不希望看到的第一名就是「和田現子」,她以1879票勇奪第一名。和田現子和石川小百合並列紅白史上初場最多次的歌手,她只有在2016年落選,未能完成第40次出場記錄,得到第一名的原因則是:看膩了。擁有眾多粉絲的AKB48是日本最不想在紅白看到的藝人第二名。(翻攝自tiwtter)

這個票選的前幾名還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名單,例如勇奪第二的竟然是粉絲眾多的AKB48,得票數為891票。第三名則為傑尼斯組合「嵐」,得票數為228票。

雖然多年沒出唱片,但再度重新出發推出新專輯的「木村嫂」工藤靜香則以166票,居於「最不想看見他登場紅白歌手」的第六名。和田現子以大幅度票數領先,成為日本人最不想在紅白歌合戰看見的藝人。(翻攝自natalie.m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