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26年前舊照曝光!小露酥胸大展絕美氣質

周慧敏被封為「玉女掌門人」。(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周慧敏影歌視三棲,甜美外型及典雅氣質被封為「玉女掌門人」,今年49歲的她保養十分得宜,平時她也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今日她在臉書PO出26年前的舊照,超美模樣驚艷眾人。

周慧敏26年前舊照美麗動人。(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出道餘30年的周慧敏日前宣布再次舉辦大型演唱會,名稱為「一萬天荒未老周慧敏30周年演唱會」,今日她相當應景的在臉書PO出26年前天荒愛未老時期的照片,當時仍是黑白照片,只見她身穿黑色小背心,並搭配高腰長褲,對著鏡頭燦笑並小露事業線,看起來既陽光又性感,另外一張她盤腿坐在地上,並用手環胸露出甜笑,雖然瀏海稍微遮住她的眼睛,但仍掩蓋不了她清新的氣質,網友們紛紛表示她一點都沒變,並說這樣簡單的打扮非常適合她,並大讚她是「絕世女伶」。周慧敏對鏡頭燦笑電暈不少粉絲。(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