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況空前! 林志穎哥哥四平街腸粉攤爆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45歲的親哥哥林志杰在台北市四平街擺攤賣腸粉,一經媒體揭露,今天中午吸引爆滿的排隊人潮,人人都想嘗上一口「志穎哥」的手藝。林志穎的哥哥林志杰在四平街擺攤賣腸粉,用餐時刻吸引排隊人潮。(讀者提供)

林志穎的哥哥在四平街擺攤的消息一早成了話題,連帶吸引顧客上門。到了用餐尖峰時段,只見林志杰忙著做腸粉、招呼顧客,還有媒體登門採訪,在攤裡拍他的料理過程,相當熱鬧。林志穎的哥哥林志杰在四平街擺攤賣腸粉,用餐時刻吸引排隊人潮。(讀者提供)

四平街附近的上班族透露,印象中,腸粉攤的客人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多,認為可能媒體報導起了效應,買腸粉的排隊人潮擠爆整個小巷。林志穎的哥哥林志杰在四平街擺攤賣腸粉,用餐時刻吸引排隊人潮。(讀者提供)林志穎的哥哥林志杰在四平街擺攤賣腸粉,用餐時刻吸引排隊人潮。(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