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歲湘瑩不敵高齡產婦心魔 4年戀破局

湘瑩內心渴望結婚。(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湘瑩與紀寶如兒子余彥峰近4年戀情破局,原因出在湘瑩已34歲,大余男4歲,又幾乎已到達高齡產婦範圍,年齡加上婚姻等問題讓湘瑩喘不過氣。

湘瑩覺得對紀寶如很不捨,她透露紀寶如對她很好,也希望2人最後能修成正果,「他事業剛起來,但問題是我已經34歲了。」4歲差距擴張成2人致命裂縫。此外她覺得自己屆齡高齡產婦,很擔心之後若生小孩沒有結果,會對男方不好意思,最終1個月前玩完4年戀情。最近剛忙完妹妹婚禮的湘瑩,內心也頗渴望結婚,她說:「下次就換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