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怒告10鄉民 沒被告的其他人這樣說…

吳宗憲(右)日前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表示,已對10名鄉民提告。(中天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宗憲近來因談及白雲與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的桃色糾紛,被大批網友酸,甚至扯到他女兒Sandy,日前錄影時表示已對10名網友提告「加重誹謗」,怒喊:「匿名或用假帳號的都是雜碎,該告的就是一律告!」還說不告,姓就倒過來寫,火氣超大,但許多網友對這舉動不以為然,認為「從從都沒告了」,這樣似乎小題大作。

白雲(右)近來遭日籍女星NANA(左)控劈腿,吳宗憲因評論此事而捲入戰局。(翻攝自臉書)吳宗憲大動肝火告10名網友,對此,批踢踢鄉民反應兩極化,有人認為「罵得太難聽,被告也是正常」,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說:「很沒風度。」之前吳宗憲批評NANA不應「大嘴巴,這樣就是在炒作」,還說劈腿沒什麼,「洗一洗還是新的嘛!」被網友砲轟不尊重女性,因此有網友酸言:「真的該提告的人,應該是NANA吧!」對吳宗憲的怒告舉動,許多鄉民不以為然。(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