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娃厚唇大眼 舒淇曬照「我生的」

舒淇與姪女相似程度超高。(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舒淇以性感女神的形象紅遍演藝圈,去年終於與交往20年的港星馮德倫步入禮堂,至今已滿1年,曾有港媒爆料,舒淇為了求子,特別減少工作量悉心調養身體。昨日她在微博曬出一個女孩與自己的比對照,大方表示:「我生的!」引起一波話題。

其實,照片中的女孩是舒淇的姪女,但圓嘟嘟的厚唇與一頭超濃密的黑髮,與她相似度百分百,彷彿似「縮小版舒淇」,連好友楊祐寧都跑來留言「我相信」,粉絲也紛紛大嘆:「真的昰姑姑複製黏貼來的」、「嘴巴嘟嘟都一樣」、「地表最強姑姑基因!」舒淇自製與姪女的比對圖,還稱:「我生的。」(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