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點名難再合作 耍大牌難搞是「她」

高畑充希被爆在片場愛擺人氣女星架子。(翻攝自matome.naver.jp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耍大牌、難相處事件時有所聞,有人甚至被指「太難搞」自毀星途。日本電視圈業界人士最近點名「很難再合作的女星」名單,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榜上有名。

高畑充希近來被經紀公司力捧,還在7月檔的NTV電視台日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挑大樑,《蘋果》引述日本「cyzo」網站報導,和高畑充希合作過的工作人員竟爆料,她原本是以很好相處的鄰家女孩形象著稱,其實根本不是如此。

最近高畑充希多次擔綱要角,演出《過》劇時,常在片場就常端出一線女星架子,讓人難以親近,同台演員、工作人員對她超不滿,似乎以為自己很紅,沒把其他人放在眼裡,不少人紛紛放話不想再和她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