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患社交障礙 靠做夢找到真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奪下今年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的愛情電影《夢鹿情謎》,講述患有社交障礙的女孩和左手殘疾的男孩,一直以來都無法順利與外界交流,因一場意外,兩人發現彼此每晚都做著相同的夢,夢中他們化身為一對雄鹿與雌鹿,在冬日的森林裡相戀、漫步,也因此兩人逐漸在現實生活中向對方打開心房。

《夢鹿情謎》女主角患有社交障礙,導演透露是自己部分個性的投射。(翻攝自YouTube)片中女主角有著社交障礙,讓她活像個機器人一樣,死板的樣子連同在屠宰場工作的打掃阿姨都看不下去,決定親自教授技巧、當她釣男人的軍師。身為編劇與導演的伊爾蒂蔻恩伊達坦言,女主角的角色設定有部分是自己個性的投射,身為獨生女的她,也曾經有著嚴重的社交障礙,但當上了母親之後,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彷彿也重新經歷了一段更有活力的童年,這為她的人生注入了活水,也讓她變得更有自信。

《夢鹿情謎》講述男女主角每一晚都做著同一個夢的奇幻故事。(前景提供)《夢鹿情謎》將在台北金馬影展搶先上映,溫柔又殘酷的浪漫劇情吸引不少影評人與影迷矚目,日前金馬影展開放購票後,已在當日完售,可見台灣影迷對本片的期待,而該片也將於11月24日在台正式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