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被罵不意外」 他挺NANA不是炒新聞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雲和NANA感情事鬧上媒體版面,雙方一來一往,昨NANA開記者會向白雲、白雲小孩、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公司致歉,只是NANA數度崩潰,有人替NANA抱不平,有人覺得NANA炒新聞,就連吳宗憲也牽扯其中,不惜與那些網友槓上,看在許常德眼中,他po文驚語「吳宗憲被罵不意外」。

NANA西田惠里奈昨天開道歉聲明記者會,崩潰痛哭。(記者胡舜翔攝)白雲與櫻花妹還有邱小姐這段三角戀鬧得誇張,許常德表示NANA的痛苦是千真萬確的,不覺得她在炒新聞,是因為她的痛苦已是炸彈等級,很可能摧毀白雲和她的經紀人和她自己,而外界批評聲浪不斷,許常德則是說:「在她這麽崩潰的時候再給一拳,有道理嗎?」

話題再轉回吳宗憲,許常德直言「吳宗憲被罵也不意外」,他認為吳宗憲說的意思是對的,只是太快了,很多人會誤解,NANA這麽玉石俱焚的反擊,是該嚴厲制止的,是誰說可以這麽無限上綱反擊一個人,「是選擇了愛上一個人的初期就決心到永遠的概念開始在反撲了」。許常德對NANA和白雲此事提出看法。(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