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姪女被「強抱」 小鮮肉兇手是他?!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最強怪物新人安那新歌《我無法懂得》MV特別邀請「小鮮肉」蔡凡熙助陣,雖然安那跳起舞來非常有大將之風,不過真實年紀還是只有17歲。這次拍MV化身小黑貓,還與蔡凡熙有親密鏡頭,兩人前胸貼後背靠緊緊,粉紅色泡泡多到讓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害羞。

蔡凡熙從後面抱住安那。(環球提供)難得遇到年紀比自己小的藝人,蔡凡熙笑著說:「很少遇到年紀比我還小的耶!」雖然才剛見面,就被導演安排男生要從後面緊緊環抱女生,蔡凡熙要蹲下來從背後環抱安那時,居然因為褲子太緊,瞬間變成「凡熙卡卡」,兩人忍不住相視一笑。安那更是臉頰泛紅的說:「第一次被男生這樣抱很害羞、很緊張。」一聽到安那的爸爸管教嚴格,蔡凡熙連忙對著鏡頭跟安那的爸爸道歉,直嚷:「安那爸爸放心,我有隔很遠喔!」蔡凡熙(右)誇安那舞技超強。(環球提供)阿妹姪女被「強抱」,兇手竟是蔡凡熙?(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