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年花開》惡女拒無痛分娩 老公透露理由超催淚

胡杏兒因《那年花開》爆紅。(翻攝自新浪電視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胡杏兒多才多藝,在戲劇與歌唱方面皆有涉略,因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扮演孫儷的殺夫仇人而爆紅,她與外籍老公於2015年步入禮堂,日前產下一子,老公今日PO文讚揚母親的偉大,感動不少網友。

胡杏兒(圖)老公透露她生產時的痛苦。(翻攝自IG)胡杏兒生下寶貝兒子之後,與老公都相當欣喜,今日老公在IG發文,表示雖然很愛兒子,但自己的焦點總是放在老婆身上,他親眼見證胡杏兒的生產過程,看著她因宮縮表情越來越痛苦,但她拒絕無痛分娩,因為她想藉由自然分娩感受母親為孩子的愛與犧牲,看到老婆如此努力,他發自內心的說:「男人的力量與一個即將分娩的母親相比,一定是比較弱的。」

胡杏兒老公對於母愛的偉大相當讚嘆。(翻攝自IG)生下孩子後胡杏兒還要犧牲睡眠為兒子提供母奶,老公也說哺乳的痛苦和疲憊是一般人想像不到的,見證了老婆經歷的一切,他直言知道自己做的還不夠,心中對老婆只有感謝,他也給予因為他而經歷過一樣痛苦的母親一個擁抱,並說:「對所有母親獻上最誠摯的敬意,人們說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我無庸置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