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劈腿大奶妹? 「醫界王陽明」現身這樣說...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阿嬌」鍾欣潼日前宣布戀愛ing,對象正是小她4歲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不過因男方帥氣外型,導致花邊新聞連環爆,先是爆乳學妹熱貼,今又被爆不久前和一位大奶妹出國,劈腿疑雲甚囂塵上,對此,他受訪時表示大奶妹只是朋友的朋友。

「阿嬌」鍾欣潼(右)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左)。(翻攝自Instagram)才認愛阿嬌沒多久,賴弘國情史就一一被挖出,據《聯合報》報導,談及大奶妹,賴弘國強調該女是日本人,2人在日本談醫療合作,是朋友找她來幫忙並順道吃飯,「根本不是我的朋友」,也透露當天因女友阿嬌在台拍戲,還特地提早從日本飛回台北找她,深情表示自己經常四處飛,特別珍惜和阿嬌的相處時光,「我不管到越南、大陸還是日本,一定會讓她知道,每天晚上都會視訊通話,我的所有事情她都很清楚。」

至於去年和「華航芽芽」的短命婚姻,賴弘國坦言自己過去不夠成熟,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但遇見阿嬌後2人一拍即合,不僅相處自在、有話聊,也努力讓自己不再重蹈覆轍,更再次甜喊話:「希望認真的和阿嬌發展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