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鐵血教育「富養就廢了」 兇兒子:你以為你是誰

陳小春父子檔大受觀眾喜愛。(翻攝自應采兒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後育有一子「小小春」,近來他帶著兒子參加《爸爸去哪兒5》,大受觀眾歡迎,他對兒子嚴厲卻又充滿父愛的管教方式更掀起話題,他透露就連應采兒也是採取虎媽的教育方式。

陳小春對於兒子教育有自己的理念。(翻攝自微博)節目播出的初期陳小春對於兒子相當嚴厲,就連其他爸爸看了也有些驚訝,據《新浪娛樂》報導,陳小春大呼這兩期自己都不兇了,表示之前節目播出時他在拍戲,收到老婆的訓話訊息,把他罵到自己都不敢看下去,但其實應采兒並不是個慈祥的母親,她對於兒子也相當嚴厲,陳小春表示自己對於兒子的管教方式全來自父親對他的態度,雖曾傳出5歲時父親就用鐵鍊鎖住他的腳,但他認為雖然父親的教育方式不正確,不過他並沒有誤入歧途,證明這種方式其實還OK。

陳小春(左)與應采兒對兒子既嚴厲又疼愛。(翻攝自應采兒IG)對於小小春鐵血的管教方式,陳小春持著相當傳統的觀念,認為男生就是該吃苦受累,也說:「如果對兒子富養,那他以後就廢了。」更透露有時會對兒子說「你以為你是誰啊」,雖然小小春現在還不懂其中的意義,但陳小春相信他總有一天會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