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就愛你!謝霆鋒15歲便認定王菲當女友

謝霆鋒(右)與王菲的復合震驚演藝圈。(翻攝自微博、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謝霆鋒過去曾與女歌手王菲交往,之後兩人各自嫁娶,但婚姻同樣都失敗,2014年傳出兩人相隔14年再相戀,被稱為「世紀大復合」,日前有人PO出謝霆鋒15歲時接受訪問的報導,令人驚訝的是當時他就已「認定」王菲。

謝霆鋒15歲時就選擇王菲。(翻攝自鳳凰娛樂)謝霆鋒於16歲時出道,身為香港巨星謝賢的兒子,他在出道前就很受媒體關注,有人PO出他15歲出道前受訪的內容,當時記者問她喜歡長髮的女孩嗎?他表示喜歡短髮的女生,並說外貌不是最重要的,但也不能太醜,他認為性格最重要,十分欣賞個性豪爽的女生,最怕點杯飲料都猶豫不決的人,記者又問會選王菲還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當女友,他大方選擇王菲,並大讚對方的穿搭亮眼又有個性,看得出來相當欣賞王菲,出道4年後果然追到他的夢中情人,令人相當佩服。謝霆鋒對於性格豪爽的女孩相當欣賞。(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