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J始源退伍「回人間」 拍《卞赫》糗孔明不能用超能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退伍後以韓劇《卞赫的愛情》復出螢光幕,日前他與搭檔姜素拉、孔明接受接受KKTV跨海專訪,特地以華語「好久不見!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的新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一口流利的華語讓姜素拉、孔明聽了崇拜不已,直呼「太帥了啦」!

始源(左起)、姜素拉與孔明,跨海接受KKTV專訪。(翻攝自Naver)
被問到生活中最大的改變,始源開玩笑稱:「我退伍了,終於回到人間了!」並表示希望透過《卞赫的愛情》,能讓觀眾看見他的改變。他和戲中飾演好友的孔明發展出「兄弟愛」,訪問現場也頻頻吐槽對方,孔明在前一部《河伯的新娘》中飾演「風神」飛廉,沒想到卻被始源揶揄:「你這次不能用超能力了吧!」讓孔明害羞得說不出話來。而姜素拉則自爆為了揣摩角色講話的語氣,特地到空地練習發聲,笑說:「我覺得自己現在都變成大嗓門了!」

此外,《卞赫的愛情》於每周日、一在KKTV上架最新一集,完整專訪將於近期內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