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醜女貝蒂」自爆9歲被性侵 惡狼還天天對她笑

《醜女貝蒂》女星亞美莉加佛瑞拉在IG鼓勵女性要勇敢站出來。(翻攝IG)〔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被揭發性騷擾醜聞之後,好萊塢宛如陷入「性侵門」,不少女星自揭被性侵經歷,曾以影集《醜女貝蒂》拿下金球獎的女星亞美莉加佛瑞拉,昨也在IG自爆9歲時就被性侵。

亞美莉加在IG寫道:「我記得第一次被性侵是在9歲,我沒有跟任何人說,一路帶著羞愧與罪惡感」,她說當時認為自己,一個9歲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要對一個成年男人的行為負責。「我之後多年來每天都對著這個男人,他會向我微笑與揮手,而我每次都會很快地走過去,感覺血液都要凝結了,在我心底有個只有他和我知道的重大負擔,就是他預期我會閉嘴然後對他微笑。」

她文末鼓勵女性們不要再保持沉默,「如此一來,才會讓下一代的女性不需要承受這種狗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