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首度扮男妓獲好評 舞台劇搬上銀幕變三級片

松坂桃李將演出《娼年》電影版。(翻攝自推特)〔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男星松坂今過29歲生日,但工作仍相當忙碌,去年他在主演的舞台劇《娼年》中首度扮演男妓,表現大獲好評,今年將再度演出電影版,該劇因忠實的描寫「性」造成不小爭議,電影版將挑戰更大尺度、更強烈的影像,導演三浦大輔表示:「對於性的描寫不會妥協,就算被列三級片,也希望很多人來看,因為這是肯定女性情慾的電影。」

松坂桃李(右)將在《娼年》中再度扮演男妓,將有不少火辣床戲。(翻攝自推特)

松坂桃李在片中一名年幼喪母的孤兒「森中領」,本來生活一成不變、毫無目標,某天他的國中同學帶著一名客人「靜香」來訪,被啟動性的開關,天雷勾動地火發生肉體關係後,轉而下海到她經營的牛郎店當男妓,因為這個工作,讓他見識女性壓抑在心中的慾望,藉由跟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做愛,逐漸了解怎麼取悅女性,著實是一部將性描寫到極致的電影。松坂桃李(右)曾尺度大突破,與洋妞模特兒為雜誌拍攝半裸性感照。(翻攝自laughy.jp)

對於再次飾演森中領,松坂桃李表示當時舞台劇公演的最後一天,覺得不可能再演這個角色了,所以聽到要拍成電影版的時候頗為不安,但也認為電影能夠呈現舞台劇無法呈現的畫面,拍成電影版也不錯;《娼年》預計於2018年春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