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黏又愛查勤 李玉璽強行分手吳心緹

吳心緹、李玉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玉璽和「小敏」吳心緹因為合作《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傳出假戲真做,今年1月吳心緹被拍到夜宿李玉璽家,看似金童玉女的組合,沒想到才交往短短不到半年就宣告分手。

李玉璽當時被拍到和吳心緹過夜時,稱是吳心緹到家作客,又因時間太晚才留女生過夜。之後面對媒體直接大方認愛:「我們現在就是慢慢發展!」不過據《鏡週刊》報導,李玉璽4個月前已向吳心緹提出分手,雖然對外都表示是和平分手,但據悉,分手的主因是李玉璽覺得女方太黏人、又愛查勤,讓他受不了。

兩人的朋友更透露,「璽緹戀」一開始真的很恩愛,約會時都愛拉一大群好友做掩護,如果找不到朋友出門,兩人寧可留在男方家打電動。身邊友人說:「吳心緹很聽李玉璽的話,她在談戀愛時真的沒有了自己,加上她覺得李玉璽異性緣很好,讓她很擔心。」

對於分手消息,本刊致電吳心緹經紀人玉秀:「兩人從來只是好朋友,沒拍拖何來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