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雲馭妹神器長到要盤起來 沈玉琳驚喊日女可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瘦身有成的白雲桃花極旺,日前被日本櫻花妹NANA淚訴劈腿,還說當炮友也甘願,又被密友爆料床事絕頂hen厲害,今好友沈玉琳錄TVBS《上班這黨事》坦言的確有聽過白雲自豪性能力,笑說:「據他描述,他出門都要盤起來,跟蛇一樣。」

沈玉琳讚白雲下體威猛。(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沈玉琳今錄節目侃侃而談:「我們都很羨慕他,他不算帥哥,跟我一樣其貌不揚,跟女生有講不完的話題,而且他很上進,本來是看手相,到後來已經會摸骨。」

沈玉琳再透露白雲自從離婚後,感情觀就是開放「大家歡喜就逗陣一下」,白雲也講過害怕結婚,所以跟他交往的女生都要有這心理準備。沈玉琳認為白雲跟NANA都有問題,白雲處理感情上有瑕疵,但女生把床照公布也很可怕,只是卡在白雲是藝人,所以才被放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