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女主播拒報假新聞 東森陳智菡:佩服她的風骨

東森主播陳智菡不久前才剛當上媽媽。(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電視昨爆發新聞造假疑雲,該台廖姓女主播在臉書嗆聲「拒播假新聞」,事後三立承認違反新聞倫理,但強調沒人逼女主播刪文,有懲處相關主管,未懲處女主播,東森女主播陳智菡則力挺「同業」,直說:「佩服廖主播的風骨!」

陳智菡昨晚在臉書發文,她意有所指說,要記者自己拉背、變音、造假,充當受訪者,這件事,不是這一兩年,「能勇敢起身對抗體制,拒報假新聞,我真心佩服廖主播的風骨。」因「造假」在電視新聞圈早有耳聞,陳智菡最後不忘提醒媒體同業「莫忘初衷」。

三立昨驚爆造假新聞,一名廖姓女主播在播報過程中,播出一名爆料者大談民進黨大老吳乃仁前往消費的高級酒吧,結果根本是自家記者「爆料」,因擔心被認出還拉背、變音方式,該名主播發現有異,在臉書發文痛斥:「找不到爆料人受訪,可以寫週刊轉述啊!自己演是哪招。」認為整件事荒唐至極,最後撂話「我拒播假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